close
今天身體不舒服加上風超級大呆在宿舍一整天
下午和同學寫作業寫到一半
舍監說有我的包裹
原來是上網訂的櫃子來了
同學幫我把櫃子組好又搬上來真是感謝
這樣一來終於可以把家裡寄來的東西通通整理好了

首先進來的洗面台,沒什麼大變動


再來是我的食物櫃和鞋櫃也沒什麼大變動


床單這些東西終於漂來了,所以它們也被我裝上去了


接下來是廁所裏面




整理完成的書桌,東西都有家現在不會亂了


是特寫


櫥櫃區,就是我拍賣上買的櫃子
兩個含運費才日幣2400,而且隔天就送到了超棒
整理好之後東西都不會亂了超開心



以上就是我的東京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