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週末
但因為週五心情低落
所以決定讓自己宅在家裡一天
晚上在去跟猴的朋友見面拿東西

十一點多起來,同學vivian救濟我一片吐司當早餐
跟我娘skype、看日劇、研究怎麼把照片放到手機裡面
很悠哉的度過了一下午

晚上vivan人很好陪我去找猴朋友
我們搭有樂町線到永田町換南北線到六本木一丁目
這個站好漂亮,整個充滿了現代感還有藝術感







本來跟阿如約八點半在飯店大廳,結果我們等錯地方
還好去詢問櫃檯的時候小姐人很好跟我們說可能是另外的地方
因為他們在同一個地方有兩家飯店
那邊今天有台灣的旅行團入住,還好離八點半還有10分鐘我們趕緊去正確的飯店
當我見到他們的時候覺得他們有一種攤在大廳沙發上快餓死的感覺
一起陪在那邊等的同事你們人真的很好耶

後來帶阿如他們去吃晚餐,他們很想吃拉麵可是六本木根本沒有什麼拉麵
惟一一家我知道的店人滿為患根本進不去,還好往前走的沒多久的對面
有一家看起來不怎麼樣而且也沒有客人的拉麵店,大家也不嫌棄的往裡面衝

不過意外的麵很好吃,湯頭也不賴XD

回家的路上打開疑似DHL的包裹,原來是猴兒送我的生日禮物
看著沒幾行字卡片還是有冒出一點淚,要不是在電車上還有同學可以說話
眼淚就要給他低下去了啦~
吼吼吼!!!!我愛你啦!!!!

我的補給品



可愛的禮物







和小淳娃拍一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