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湾花火大會也是東京有名的花火大會之一
也應該是今年夏天參加的最後一場花火大會了吧

大家說好中午之後到小T家集合換浴衣
結果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XD
我們叫了pizza來吃,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pizza hut
日本的pizza可以選外皮,我們加了100元選擇外皮要包香腸的

盒子也很可愛



雖然是普通的番茄口味,但搭配外面的德國香腸他他超好吃的



薄皮的明太子起士麻糬口味,他居然是舖滿整個pizza盒的正方形



好吃的不得了!!!!台灣也快點開發出這種口味啦



吃飽之後大家開始換浴衣化妝,真的是一群手忙腳亂的女人耶
不過這個過程超級有趣的,每個人都很認真然後一直幫來幫去







我幫minami弄的頭髮



我的化妝師miyu



我幫小T綁的蝴蝶結



kurei在幫最後到達的aki弄衣服



好有氣質的karen



這背影根本可以當浴衣馬豆了



大功告成的合拍





到達海邊之後,已經是滿坑滿谷的人
我們要感謝一大早六點就去佔位置的在地居民小T和蘇菲亞小姐
讓我們擁有了一個很棒的位置

AM六點的實況(在海邊和風沙搏鬥的辛勤少女T)



前方的view



我們位置是一半在木棧道上一半在沙灘上,
所以我們可以人坐在木棧道腳放在沙地上很舒適



煙火很有誠意的從七點放到八點十五













結束之後的海邊大合照



老天爺很夠意思,今天一直說要下雨都沒下
居然在煙火放完的五分鐘後下貓下狗非常驚人!!!
沒帶傘的我們利用帶來當坐墊的瓦楞紙板檔雨(還好有帶他們出門)
本來想要搭海鷗號回小T家但是根本上不了車
我們就跑去超市買雨傘在大雨中慢慢散步回小T家
也算是個非常特別的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