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yoshimi還有管先生見面了
因為管先生被派到日本來的關係,
所以以後yoshimi每個月有半個月都會在日本
雖然我也快要回去了,不過至少在這兩三個月還可以常常見面
真的很開心呢^_^

今天午餐約的店是在池袋東武百貨SPICE2的三階の炒り豆に花
昨天在網路上找餐廳的時候,發現這家感覺很不錯
而且午餐有吃到飽的menu,一個人90分鐘是999日幣
在網路上下載了クーボン,變成只要950日幣

餐廳還蠻有中式風格的,提供的食物也偏向中華料理
除了提供的自助餐之外,被帶到位置之後還有拉麵
■醤油ラーメン■塩ラーメン■韓国風ピリ辛ビビン麺,三種裡面選一種
我和yoshimi都點了塩ラーメン,管先生點了ビビン麺

本來以為麵會很小碗,沒想到端上來之後卻是實實在在的一碗拉麵啊
鹽味拉麵的湯頭很不錯,雖然看起來很素,可是他麵好吃湯好喝





一定要大推他的手工豆腐,不管是淋上芝麻醬或是ボン醋或是黑糖蜜都超好吃
熟食的話炒飯好吃,炸雞塊炒青菜什麼的也不賴



還有廣東炒麵可以拿,不過我覺得上面的あんかけ味道普普



他還有提供廣東粥,可是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沒有去弄
除了主餐外還有水果甜點和莎拉,因為日本水果很貴所以今天吃很多有賺到
甜點有很多人很愛的杏仁豆腐(不過我不敢吃),咖啡凍,還有柚子果凍超讚!!!



吃飽之後我們去逛了一下ビッグカメラ,在馬路邊和yoshimi拍照紀念



這位太太硬要把我推到前面拍才開心



後來因為離我打工還有點時間,我們又去PAROCO吃個下午茶聊天
FLAGS CAFE位在PAROCO的五樓,是以後還會想再來的店
下午茶是蛋糕加上飲料任選945,還蠻划算的價錢

焦糖奶茶



糖塊包裝超可愛的



杯墊也很棒,我喜歡大紅色



焦糖季節水果派



yoshimi的抹茶拿鐵



蛋糕捲



管先生的冰拿鐵,糖盅也可愛



巧克力戚風蛋糕



基本上飲料和蛋糕的口味都不錯,日本的鮮奶油真的很好吃
是又香又濃又不會讓人發膩的鮮奶油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啦>_____<

很開心的跟這對夫妻混到四點半就趕緊衝去搭車打工了
今天是個girigiri四點五十八分進店裡,嚇壞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