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選定我們要作的包包之後,第二天就是開始製作啦
十點半起床之後本來要去買早餐的,結果定了pizza當早午餐

開始的工作是選花色,姑姑家的布種類和花樣多的不得了
光是選布搭配就選了半個多小時才搞定,等我們選完pizza他也送來了
今日午餐是夏威夷pizza+歡樂拼盤組





吃飽喝足之後才剛開始要上工,阿猴也從台中的家來到豐原跟我們會合了
我跟燈燈要挑戰的是拼布包包,因為我的包包上有一排小圖案
所以要先把小圖案拼起來才能夠開始縫製,所以裁縫機我先使用
燈燈則是負責燙台的工作,阿猴開始挑他想要的布,決定挑戰手機包
釀釀則是我們的小老師,幫我們裁布教我們怎麼作



一群人十分忙碌的樣子



光是要決定這些步要怎麼排列就搞很久



好不容易把拼布拼完之後車上去,才完成我的包包正面
但是因為還要用蕾絲上去所以正在手縫(非常工夫)



燈燈開始他的壓格紋大業,因為很沒耐心所以用超快速的車
不過燈燈有天份,就算用超快速格紋也車的很漂亮
釀釀搬出了另一台裁縫機給我們使用
我也開始壓格紋的工作



我們就這樣在姑姑的工作室埋頭苦幹了一下午
瞬間就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今天的晚餐是小火鍋吃到飽
本來要吃的豐原店定位滿了只好去另外一家分店吃

釀釀先開車去太原車站接姑姑
太原車站一點都不像車站,從外面看好像是幼稚園還是學校



雖然已經五點多了但是天空還是亮的不得了
今天的雲很美



阿猴說這張很像建案的廣告



接到姑姑之後就往千葉火鍋店出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