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造訪的是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很夯的樂麵屋。
光是日本主廚駐店的招牌以及網友們吃過都說和"一蘭"很像的口碑。
就讓跌倒我一回國就很想要來去品嚐看看,上週六終於是一償夙願了。


樂麵屋就在永康公園正對面的巷子裡面地點不會很難找
不過店面小小的,在用餐時間想要吃上一碗麵不排隊是不行的。
所幸大家也不會在拉麵店內逗留太久,
我們大概等了30分鐘就接到了店家打來可以入座的電話。



這樣拍起來店家好像很深,但實際店面只到後面的木門邊
店家很聰明的使用鏡子的錯覺來加深店的深度,讓用餐的人不會覺得很壓迫



若是要點拉麵,桌上會有張單子讓你填單
要湯頭的濃淡,麵的粗細和軟硬度都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調整
這點就真的跟一蘭很像



我點的是焦蔥叉燒豚骨拉麵NT.230(濃度普通,細麵,稍硬)
一端上來就是濃濃的焦蔥香,半熟玉子看起來也很棒
雖然還沒入口,但視覺上的分數已經不低





首先品嚐它的湯頭,也許是因為加了焦蔥的關係,
本來濃郁的豚骨味道變的沒有那麼重
把上面的白綠蔥段和芹菜葉均勻混入之後,湯頭更顯的鮮甜順口
稍微硬的細麵加上湯一起入口,WOW也難怪大家會推這家店了
真的和日本的拉麵有接近(雖燃我還是覺得一蘭比較好吃)
但這家分數真的已經很高了

代言一下,讓大家看一下麵碗的大小



同行的友人點了原味豚骨拉麵NT.180
(也許是因為少了點味道調和稍嫌膩口,我覺得我應該喝不完這碗湯)



還有醬油豚骨拉麵NT.170(因為友人感冒所以無福品嚐)



還有一碗小碗的叉燒飯NT.70沒有拍的很好(殘念)
上面滿了蛋絲和叉燒塊加上大量的蔥
最妙的是這些食材和飯的中間有一大層炒過的洋蔥
朋友一直大力稱讚說好好吃,下次有機會也想來試試看呢


樂麵屋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