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下班,就和堂哥約好要去IKEA載我買的桌子
因為房間大致上算整理完成,可是沒有桌子的我根本無法回到房間生活
所以上禮拜到IKEA物色了兩張桌子回家量好size,禮拜天就購入了
不過居然要等到禮拜二才可以取貨,所以立刻商情擁有小貨車的堂哥來幫忙
到了IKEA看到貨之後,果然我做的這個決定沒有錯
如果是我自己去搬的話我應該只能在路邊大哭了
這東西有夠大有夠重的XD

費盡千辛萬苦(明明不是你)搬回家之後,立刻回到房間組裝
光是把材料版通通搬出來我就汗流浹背了







努力拼裝中





抽屜完成



桌面完成



層架完成



因為實在太重又太高,一個人無法把他們合而為一
還好蘇媽媽在家可以幫忙(兩個人還是很重XD)
組裝完畢之後終於可以來整理書桌
先把一些小抽屜放上去定位(右邊一整片是可以寫字的磁鐵白板)



我居然忘了椅子T_T



從頭到尾花了四個半小時,終於把我的書桌組裝好啦
因為覺得右邊的白板似乎不太需要,所以買了鏡子把它貼上去
打算把右半邊當作梳妝台使用
組好之後越看這個桌子越覺得真的超優秀
而且這樣一整組才3990一點都不貴
如果想要換書桌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喔



ps.前天組好的聖誕樹立刻就有家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