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吉sogo復興館的小姐真的有夠笨
如此笨手笨腳的人憑什麼在sogo復興館賣蛋糕!!
包裝的時候蛋糕本體不能碰到外盒難道不是基本的常識嗎?!
而且我買的還是上面有一大顆草莓的
盒子打開草莓黏在上蓋子上面這樣可以嗎!氣死我了!

今天下班晃去sogo復興館買蛋糕
一堆看起來都好可口的蛋糕簡直不知道如何取捨
繞了一大圈之後,決定帶一個Sound of Kaffee的蛋糕(名字太長我忘了T_T)
還有一個葡吉的草莓蛋糕捲

Sound of Kaffee不愧是高級的品牌,小姐超專業的
因為我只買了一個蛋糕,所以巧妙的利用蛋糕盒原本的設計
幫我的蛋糕做了個小隔間,讓他不會東倒西歪
(相較於葡吉的笨小姐,簡直就是專業到不行)

提著小盒子走到葡吉點蛋糕
看到小姐拿了透明的三明治盒要裝蛋糕簡直嚇壞我
立刻就跟小姐說不然看看可不可以放到原本的盒子內好了

結果小姐在那邊弄半天似乎好像有點困難
我還跟小姐說如果放不進去就算了,就另外裝
結果小姐硬要說可以然後就把他用塞的塞進去
蓋蓋子的時候很明顯的凸了一塊上來無法完全密合

接過蛋糕盒之後我立刻把他打開
很好!!!草莓都黏在蓋子上面了,然後還在我面前掉了下來
小姐看我臉色很難看問我說要不要幫我換一個
我當然說好,賣相也是蛋糕很重要的重點好嗎
我都還沒離開你的櫃蛋糕就已經不完整,到家還得了

結果小姐就拿了另一個看起來比較高的紙盒裝新的蛋糕捲
弄了半天到我手上還是沒有密合的很好的感覺
也不想要刁難他,就先離開蛋糕櫃
到旁邊的平台立刻把蛋糕盒打開

結果..........

我的蛋糕捲是斜倒在盒子裡面!!!!!!!!!
簡直是要氣炸我了!!!!!!
立刻手刀把蛋糕捲扶正,想辦法把他固定
然後好好的把蛋糕盒包裝好

我只能說還好蛋糕師傅沒有看到這一切
不然辛辛苦苦做出來的蛋糕被他這樣糟蹋
一定會很想殺了那個小姐

小心翼翼的回到家,先檢查蛋糕有沒有再受損
好在是個平安無事,就先把他冰到冰箱

吃飽飯之後稍作休息,開始享用我美味的蛋糕





非常美麗的蛋糕



草莓下面的鮮奶油都被碰壞了><



盛盤



特寫



斷面
這個蛋糕口味很有層次
有點帶酒味的蛋糕本體和咖口味的慕斯,加上蛋白泡特殊的口感
不管是配茶或是咖啡應該都很搭



蛋糕捲

蛋糕本體的濕潤度表現的還不錯,甜度也有在控制之內
可惜內部的鮮奶油餡雖然已經比一般的鮮奶油好吃許多
但還是沒有好吃到可以全部吃光的地步
不過中間有放入新鮮的草莓到是蠻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