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令我魂牽夢縈的ロールケーキ
ロールケーキ(roll cake)就是蛋糕捲的意思
一般在台灣其實不太吃蛋糕捲的
但是到了日本之後吃過一次真正好吃的之後
就再也離不開蛋糕捲了!!!!

Pastel這個牌子,相信喜歡日本甜食的人應該會有印象
這個牌子最有名的商品是綿密細緻的雞蛋布丁
今天要介紹的則是他的北海道煉乳ロール
北海道煉乳ロール
採用北海道新鮮牛奶製造的鮮奶油和煉乳做成的蛋糕捲

即使行李都要爆炸了,我還是硬要背一條回來
因為蛋糕捲中間的鮮奶油如果沒有冰鎮很容易化掉
一聽到我是要帶回台灣的原本不肯賣給我
他一直說會融化會融化怎樣的,真的是求了半天店家才肯賣給我
(還加購了一堆保冷劑)
還好保冷劑這種東西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外包裝承襲了Pastel一貫的水藍



說真的要打開的時候超緊張的
畢竟從買來到回到家裡也折騰了五六個小時
還好超完美的被我帶回來了



裡面的鮮奶油也好好乖乖的沒有融化



好開心好開心拿給室友看的時候他還說他甜食的叩打很低
尤其是這種充滿鮮奶油的蛋糕
在我在三保證吃過之後你一定會大改觀之後
看起來是勉為其難的吃了一口馬上就問可不可以續盤
你就知道這蛋糕有多好吃了



我加上兩位甜點之友和室友四個人
一個晚上就吃掉半條了

嗚嗚嗚,寫到這邊就立刻好想要再吃他T____T

●商品名稱:北海道煉乳ロール
●製造商:Pastel
●廠商建議售價:1260円(16cm)/1050円(12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