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木屋町散策途中會經過許多厲害的料理店

經過N次這次終於記得要拍下來,改天要來喝杯咖啡

這家位在高瀨川旁的蔥專賣店平吉也是一直想造訪的店家

在櫻花時節來這用餐應該是非常享受(只吃得起午餐)

http://tabelog.com/kyoto/A2601/A260201/26002547/


一直很喜歡的高瀨川

前幾年賞櫻時發現的可愛小店,當時好像才開幕沒多久看到他還在營業有點開心

門口非常的歐風但要走進去這個長廊推開木門應該需要蠻大的勇氣!


11月下旬的京都其實已經蠻冷的了,於是我們走到三条後就轉進去星巴克稍作休息,剛好小叉也在附近就順便約了在這會合。只要在日本的星巴克買隨行杯裡面都會附上一張飲料券,不限當次使用,只要你帶著杯子和券來店就可以免費兌換一杯飲品(不限口味大小,當然你的隨行杯要裝得下啦)普通的隨行杯一個才一千多日幣,星巴克的一杯飲料少說也要三百日幣起跳,真的是誠意十足。

取餐櫃檯旁有個小小新口味的廣告,不過只在便利商店販售。

還蠻幸運地居然有位子

有點忘記點了啥,好像是白巧克力甚麼鬼的,雖然蠻甜的但是在寒冷的狀況下倒是覺得剛剛好。

和小叉會合之後我們跑去逛了一下商店街,好多好可愛又好無用的東西一直在和我們招手最後還是敵不過買了一些包裝可愛的茶葉當作伴手禮要來送朋友。


手作風格的各種袋子,好想要可是要價不斐

聖誕節快到了很多相關飾品

因為剛好下一年是蛇年所以也出了很多小印章,怎麼連蛇都可以畫的這麼可愛啊

這家位於商店街上掛滿白燈籠的章魚燒店非常的吸睛,口味不知道如何

文具控的好友同時也是大敵的Loft也非常過分



壞朋友啊壞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楓 河原町 高瀨川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