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675.JPG

大ㄍㄟ後,我是這個部落格的主人:阿甄!
網路上的bwado,aki,跌倒阿姨都是我,因為身份轉換的關係現在要朝專業導遊的路邁進
取了一個親切的藝名『阿甄』,還很有幹勁的重拾了這個部落格,歡迎舊雨新知再度來這邊玩耍!

這邊會出現的語言應該就是:國語,台語,日文,一點點的英文(可能)
主要登場人物:我本人-阿甄,我尢-小羊,官方吉祥物-大家很熟的喵喵,SMART DOLL-IvoryFutaba
當然交友滿天下的我,偶爾有朋友同學家人插花也是應該的

簡單說明一下這個部落格未來主要的經營方向
會認真更新的是以下兩個目錄
日本情報站
目前有三個分類:美味饗宴,購物敗家,展演活動
這個分類下的文章會以情報為主,不一定是我本人有去過或是參加過的。

日本好好玩
由北到南暫時分為八大地區:北海道地區,東北地區,關東地區,北陸地區,關西地區,中國地區,九州地區,沖繩地區

這個分類下的文章會以本身有過不管是自由行或是帶團去過的景點,餐食,飯店等的介紹。
之前的舊文章也都按照分類搬好了,有時間我會努力寫
對了裡面還有一個自助新手村,雖然文章很舊但概念不變,會不定期更新


本部落格為私人經營,隨時保留修改與增減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