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心的我們,堅持還是要利用這次旅行在雪霸的最後一個看日出的機會去賭賭看日出。

我們一樣選擇了開車會到的樂山看日出,不過因為這次大家都說要去,所以等大家通通用好開車到一半的時候,天空已經有一點點變化了,我們一行人超緊張,深怕在車上的時候錯過了美麗的日出。

好不容易開到觀景台,我和朋友二話不說抓著腳架和相機,立刻去昨天就看上的好位置卡位,同行的朋友都被我們嚇了一跳(開玩笑,日出可是秒秒必爭)

今天的天空感覺和昨天不同,雲層沒有那麼厚,總感覺應該可以看到日出等著等著,天空的顏色越變越亮,越來越美~我的快門也只能不斷的按下去了

天色越來越亮,我們等的太陽卻一直不出來
就在快要絕望的當下聽到有人大喊:出來了出來了!!
順著大家指的方向看過去,真的有金色的光芒,從東方的山上漸漸透出

欣賞完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的日出美景,我們回到山莊吃早餐。
今天早上選擇在咖啡廳用餐,點了加了自製藍梅果醬鬆餅和拿鐵咖啡,非常的好吃。

時間差不多也該離開雪霸了,大家在高級的景觀木屋前拍大合照

其實雪霸是有農場的,但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有開放,所以我們只能在邊緣散步。

很美麗的雪霸餐廳的VIEW

開下山的路上,經過一個有小瀑布的地方,又停下來拍拍照

旁邊的溪流真的超清澈美麗的

後來計畫在清泉泡溫泉,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們選擇到清澈的小溪玩水

在清泉用完風味午餐之後就啟程回家,結束了非常豐富心靈的雪霸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