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家年底租約到期了,所以最近要開始找房子
但是沒想到一開始找,就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

昨天我上網印了一堆資料拿回家,結果居然是被嫌東嫌西
大家的意見多的不得了,我弟不要住板橋,我媽要便宜要環境好
重點是還要好找停車位
又不要住三樓以上(有電梯的可以),加蓋的房子當然也不行
屋齡太老的不行,萬華.新莊.三重超過板橋新站的板橋不行
總之就是非常的多意見,讓我非常的生氣~
大家都這麼多要求的話,那自己找啊.........

總之希望大家幫幫忙,附近有那種租房子的紙條幫忙留意一下,或是家裡剛好有房子要租的~
符合以下條件的都歡迎留言喔~~~

居住地區:
台北市(民生東路以南,忠孝東路五段以西)
台北縣(中和.永和.板橋新站以前的板橋)
租金預算:18000~25000
房間數:3房以上
樓層希望:公寓3樓以下,大廈不拘
屋齡:20年以內
交通:走路3分鐘內有公車站牌,若有走路10分鐘之內會到的捷運站更好
其他需求:
可養寵物(可愛喵喵一隻),可開伙,不需付家俱也可(熱水器,瓦斯爐那些基本的有就好)
租約最早可能開始日為12/1日,若能延到12月底更好。

至於好不好停車,並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哪有人牽就車子的。
當然是要以每天要出門搭大眾交通工具出門的人為優先考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