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還是和以前一樣去新竹的叔叔家,因為怕塞車的原因
所以一大早七點就起床準備出門,到新竹的時候當然就是不支倒地
一看到超舒服的沙發就睡著了:p

下午和今天剛嫁到我家來的佳倪在視聽室看了東京鐵塔
這戲裡面的小男生身材都很棒啊,當然黑木瞳姐姐雖然年紀大點
身材可是一一一級棒,臉上也是給他看不出什麼歲月的痕跡
只能說黑木瞳真是演外遇界的第一把交椅。
看完電影之後,大人們的餐食準備也弄得差不多了
今年過年大家決定要吃火鍋,不過既然是過年,火鍋料當然就是豪華多啦
嬸嬸在吧檯上面擺了滿滿的火鍋料,看起來都超正點的




左邊的花枝是我和佳倪的傑作,大花枝真是很難處理呢~


好吃的新竹貢丸,燕丸,香菇丸,還有我不敢吃的芋頭


肥美的大蝦~超棒!!


這次的主角"龍蝦"豋場,但是因為嬸嬸第一次處理龍蝦,所以超緊張



兩隻龍蝦弄出來只有這樣耶,真的是高級的食材啊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起了三鍋,兩鍋高湯鍋,一鍋燒酒鍋(沒拍到)



吃素的嬸嬸和奶奶自己也一鍋


吃飽飯後和奶奶拍照(我弟)


我當然也要一張


我娘也來湊熱鬧拍一張


總之覺得大家一起在家吃年夜飯才有過年的氣氛,
之前都是去飯店分兩桌吃,吃飽就回家各自帶開
打牌的打牌、唱歌的唱歌、看電視的看電視...

還是這樣都在同個屋簷下感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