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來自阿姿的前同事tini,因為之前合作一個案子而認識了

因為之前就一直說要做提拉米蘇給我,但上次給的據說是半成品所以不算數

因此在快到生日的時間,收到了這個超級有質感的生日提拉米蘇蛋糕

本來是要跟阿姿約一起去拿的,但因為早上去參加鬼老師幼稚園的活動很累

下午整個就是呈現一個睡死狀態,等我醒來已經六點半說什麼都來不及啦

還好好心的阿姿幫我把蛋糕帶回他家,所以晚上騎車去她家領蛋糕



回到家趕緊把蛋糕拿出來拍照,好可愛小巧的蛋糕啊



擠花也很美麗,旁邊還有用榛果碎片裝飾,非常的下工夫



和我的蛋糕合照一張,tini你可以開店了啦



因為昨天晚上拿到的蛋糕所以沒有食用,到今天才把他拿出來吃

一切開來就有濃濃的咖啡味道跑出來,因為冰過所以吃下去的口感也剛剛好



我在那邊吃我媽一直說味道很香,吃了之後一直稱讚tini很厲害

還一直問我是不是有在學做蛋糕什麼的~



感謝tini,你的祝福都在我的肚子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