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初的時候,和日文老師去了新店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吃飯



老師說那家店的麵是他來台灣吃過算是很不錯的義大利麵
之前和朋友去吃覺得很好吃,所以一定要約我去吃吃看


雖然天氣下著大雨,但因為是在小碧潭站對面,所以搭捷運去還OK


(只是很不好意思的遲到了20分中讓老師等>_<)


店家假日不給定位,打電話詢問是說最好在十一點半開始供餐就到店口排隊


還好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我們快十二點進去的時候還有兩三桌空桌(還好還好)


店內的套餐分很多種價位,和skylark差不多


主餐加點套餐有供應:湯、沙拉、麵包、甜點和飲料


我和老師都點了米蘭套餐NT.330





凱薩沙拉





我的南瓜湯(還蠻好喝的)





巧達蛤蠣湯(有很多蔬菜在裡面喔)





麵包就沒啥吃,因為覺得餐份量很多會吃不完





老師點的檸檬海鮮卡波那拉





令我傻眼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這根本就是牛肉佐義大利麵吧


牛肉多到都快看不到麵了,而且每塊都好大一塊~





餐後甜點提拉米蘇





我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就還蠻平常的所以就不介紹啦



吃飽喝足拍拍店裡的樣子,非常的歐風喔~








和老師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午餐時間,也多認識了一家好吃的餐廳


真是謝謝老師呢(結果又被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新店店(地圖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電話:8219-1099


內湖店(地圖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電話:8752-3208


CALACALA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