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和姐妹們約要去TR聚餐
這個伴著我們大學時代青春回憶的地方
就在我要出門的時候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在怎麼找都找不到的情況下,只好跟媽媽借了2000出門
搭上262公車要前往TR的路上
還打電話給值班的同事問她們有沒有看到我錢包在桌上
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公車開到台北科技大學的時候就趕緊下車
換公車衝到公司找錢包
當我來的時候
看到桌上空空的時候
我心都涼一半了



結果我居然放在午餐袋理面
還好好的收在抽屜裡面
難怪同事會沒看到我的錢包
(我平常都會把東西通通扔在桌上才收包包進去抽屜的啊)
而且最扯的事
我那天還去換日幣錢包根本就應該早就拿出來啊
所以我一直以為
是晚上下班的時候
拿雨傘的時候
被我一起拿出來掉了
真的快嚇死
還好是在袋子裡
總之就是心上一塊大石頭落了地之後
就趕緊搭taxi前往TR和姐妹聚會了

姐妹聚會請看愛吃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