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為了幫學成歸國的盈阿姨接風,特別選在非常有台灣味的熱炒店-中央市場。
這家店雖位於離我公司近到不得了的長安東路,但我可是一次也沒去過
多虧貓媽媽的福,讓我認識了好吃又便宜的這家店,下次可以再去大吃特吃。


還好貓媽媽有先訂位,不然根本不太可能在晚餐時間可以順利吃到
高朋滿座的勒,我還找了一下才看到大家坐在哪邊


我到的時候第一輪的菜已經上了
生魚片、涼筍沙拉、空心菜、炒海瓜子、鮭魚炒飯
這一輪的菜就是還不錯,就是熱炒店的口味,不過炒飯倒是挺特別的






後來又陸續上了酥炸肥腸、三杯中捲、炸青蚵
青蚵我不敢吃不過吃過的人都說贊,而且一百也太便宜
肥腸太肥不能吃太多,中捲小辣不過口味有棒




這時候阿粉阿姨也來了
跟他的黛安娜禮物牌合照


因為我的bwado和貓的cation是不可能買到
所以我的禮物是舊金山愛心小熊,貓的是酒杯
(阿粉阿姨你好怪)



我們又加點了空心菜、高麗菜、薑絲大腸、橙汁排骨、椒鹽花枝、椒鹽干貝、鹽酥蝦
(很恐怖的食量耶,我們也不過才五女一男,還有一個還沒來的小冬)
青菜就不用說大火快炒是王道,薑絲大腸有酸可是大腸有Q嫩好好吃
橙汁調味棒,椒鹽系列蝦子是第一名,新鮮肥美又彈牙,花枝和干貝就還好(不過花生好吃)







姍姍來遲的小冬(後面是阿粉贊助的諾基亞長大胖筆)


大小戴安娜


小冬來我們又加點了高麗菜和鐵板豆腐
份量十足到大家都有傻眼


喝了兩瓶開喜烏龍茶加上這堆菜,總共才花了1760,真是驚為天人的便宜!
而且他的白飯是自助式的吃到飽,除了講話要很大聲很累之外
真的是個吃吃喝喝聚餐的好地方。

中央市場生猛海鮮
長安東路一段52號
電話25232017
晚餐時間應該是要先打電話去訂位

後來我們又去鬼老師店裡看任天堂,才幾個月不見這小妞被養的圓滾滾
S26是可怕的強力奶粉呀(笑)


因為很想睡所以只有在媽媽身上不會哭


聊了一輪之後因為姐姐要上大夜班,鬼老師也要準備閉店回家
所以趕緊拍拍合照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