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突然一陣暈眩
老闆派小涓陪我去給醫生看
看了個覺得兩光兩光的診所

回到辦公室同事建議我去找一個同事的弟弟
在萬芳醫院的心臟科當醫生
所以立刻就掛了今天的號

早上去的時候人好多我掛86號才看到60
因為是第一次看心臟內科所以先去照新電圖
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
進到看診室量血壓和心跳.居然有到60
我驚呼:好快
護士說哪裡快,明明很慢
我說我平常都是五十幾耶,今天有60還不錯

醫生看到我的心電圖說你也跳太慢42下
年輕女生怎麼會跳這麼慢

然後聽了診看了看之後,開了一堆單子要我去檢驗
總之今天先去抽血,驗尿,照X光
我說我下午還要去上班,醫生說上什麼班
你要是半路暈倒誰救妳

立刻就排了明天早上要照心臟超音波
本來說明天要順便裝24小時心電圖的機器
可是好像真的很滿沒有機器所以要看明天情況
如果沒辦法就是禮拜六要去裝
明天早上做檢查下午要看今天檢查的報告

醫生說要趕快查到病因是什麼才好
不然年紀輕輕的心跳這麼慢實在太異常

希望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