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他正在前往千葉的途中了
據說明天中午以前會到達
但並不知道他是不是收到就會幫我檢修
畢竟日本人他門很注重先來後倒這種鬼順序
不管怎樣你就是要排隊
我只希望現在送去修的人很少


今天放學回家要開機打報告的時候
發現power鈕按下去一點反應都沒有
整個嚇傻眼,電源線check,電池也check
但是他就是開不了機
請同學上網幫我查了日本維修中心的電話
很好!!他是個無法用手機打的電話
只好厚著臉皮去樓下和舍監借市內電話
打了電話對方說把電腦寄過去給他們檢查
還要付上送修單(這又是一個艱辛的過程)

幫我打電話的同學留了她的mail請華碩寄送修單來
結果他們寄了pdf檔來,我同學的電腦沒辦法開
只好又拿另外一台同學的電腦來收信
然後再接上我的印表機之後才順利把他印出來
把資料都填好電腦包好去便利商店寄完已經是七點半的事了

現在是用我同學的電腦上網
因為我明天要speech的東西他通通在電腦裡面
我必須是個要重來的意思(要不要這麼慘)
明天之後應該就很少看的到我在網路上了
所以有急事請寫mail給我
希望只是power那個按鈕壞掉而已
我需要硬碟裡面的資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