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當天了



出門前想說和喵喵好好的說掰掰
但是他非常的抗拒我,因此我跟喵喵在我去日本前的合照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只能說他真的都知道耶,前一天晚上為了要能和他窩
所以我睡在客廳沙發,他一個晚上都黏著我睡覺
結果早上起來就像陌生人一樣對待我,雖然都知道他在鬧彆扭
可是心裡還是很難過耶

爸爸因為沒有要停,所以媽媽只送我到樓下
回頭看的那眼那個揮手,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啊
不過也因此避免了淚灑機場這種情況發生

和朋友會合之後就去check in掛行李過海關
離登機時間還有一小時,因此就去了傳說中世界唯一的kitty貓候機室
我們的登機門在D9,但那個候機室在C3,一整個是反方向
走了20幾分鐘才到達夢幻到不行的候機室
途中經過育嬰室也是可愛到不行耶,因為都沒人所以拍了照






快到候機室的時候還有賣電玩的店,門口有個比人還高的模型



kitty貓候機室終於要到達了



和可愛的行李貓拍照



候機室的樣子







連電話亭都是這麼夢幻,上面的時鐘還有貓頭耶



候機室的柱子是做成棉花糖造型,拍了這愚蠢的照片我就去搭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