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就是一直吃吃吃
幾乎每天都有和朋友的聚餐好瘋狂
當然這樣吃的結果不胖才奇怪
最後一天量體重的時候硬生生胖了2公斤(大哭)


3/3
一下飛機朋友接到我之後立刻直奔永和豆漿
懷念的豆漿,蘿蔔糕,小籠包,燒餅油條...太開心了
回到家喵喵小小的陌生了一下,不過2分鐘之後就對我敞開心門了

3/4
中午到仁愛醫院去看醫生,請醫生開證明明天可以抽血檢查一下身體
看完之後和媽媽去了南港的外婆家坐一下
傍晚abby來接我去天母看雅婷媽媽
途中經過大直鹹酥雞立刻停下來買了120
想吃紅豆包子中間經過泰北高中那邊又買了幾個包子
順利到達天母,買了85度C的紅茶拿鐵,還買了叉鴨飯
開開心心的到雅婷家看baby吃東西了

3/5
一大早起床去仁愛醫院抽血,抽完血之後立刻趕去搭火車到新竹看奶奶
到新竹已經中午了,嬸嬸開車帶我門去買據說是有名的黑乾麵吃
和奶奶聊天打屁,四點多的車回台北。
媽媽煮了我很想吃的空心菜給我吃好開心
一天就這樣又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