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一大早蘇媽媽就打電話來
說要我開電腦skype

母親節是被媽媽叫醒的整個是個妙
起床刷牙洗臉之後開電腦上網
因為媽媽在外婆家
一次跟了3個媽媽說了母親節快樂(賺到?)
講了一個小時左右,肚子太餓跑到樓下弄個康師傅吃

有別於昨日的陰雨,今天醒來就是陽光普照了
剛剛看到樓上的人把棉被拿出去曬
所以就依樣畫葫蘆,也把我的被子拿出去曬太陽了

從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我的小陽台(其實是和隔壁的共用)


因為電腦被我搬到下面的小桌子,所以書桌現在是堆放課本的狀態


充滿陽光的小角落,我真的很喜歡這塊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