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那個寄來的印表機
終於今天把它處理掉了

在日本要丟大型垃圾和家電是虛要額外付費的
這個我之前就已經有聽說
不過今天學習到真正的流程感覺很特別
要跟大家分享

首先先丈量你要丟的垃圾的長寬高
應該是加起來不超過XX公分就是一個價錢
這部份是舍監(殺苦馬)幫我處理的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它到底是幾公分

重點是殺苦馬幫我丈量查詢之後告訴我
要我去對面的LAWSON買200円的有料粗大ごみ処理券
一知半解的我也就拿著錢跑去便利商店
一樣畫葫蘆的和店員說,沒想到我就得到它了





回來之後拿給舍監,他說這樣就可以
到時候他會把它貼在印表機上面然後請人來收走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以上就是大型家電的處理方式提供給大家做參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