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夏早上去上課,中午和他約在涉谷午餐順便晃一晃
所以早上的時間我開始了一個人在東京的冒險
還好不是路癡,昨天雖然在晚上摸黑從車站走到小夏家
但今天非常順利的自己一個人走了約莫15分鐘的路順利到達車站
查了電車圖也順利轉車成功終於來到了涉谷

因為去年來過一次所以對FC的路也不陌生
才剛來第二天也沒有身分,就算想加入FC都沒辦法
所以稍微晃一晃就準備去和小夏會面了
沒想到我打電話給小夏他一直沒髮接到
後來他去打公共電話給我才真的是好不容易終於見到面了
(原來是他的手機沒有開通國際電話的服務,所以無法回打給我)
難怪我一直癡癡等他電話也等不到><

午餐吃了朝思暮想的一蘭拉麵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的口味真的很不賴
還有他的半熟玉子真的是好吃到爆啊

回家的時候小夏還帶我去了"田口家"
當然不是那個田口,只是這家住戶剛好也姓田口而已



晚上接到小T火速的報導說今天是田口去觀劇
要我趕快前往帝劇或許可以趕上看到他出場
沒想到我真的是趕上了可是我乖乖的在等出那邊
田口居然光明正大從正門口出來我心碎
我真的有感受到他會那樣子出來可是我覺得我應該要乖乖的排隊
唉唉唉,我就這樣隨著少女的尖叫和奔走錯失了和田口見面的機會

MA~就像阿猴說的換個角度想
我才來第二天就可以跟他這麼近距離
也算是好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