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真的幾乎都出門

3/6
今天是面交GLAY周邊的日子
大夥約在師大的肯德基集合
面交的東西好雜又好多



第一次自己開到有星星形狀的pure



因為下大雨在師大夜市買了一堆食物之後就去煦煦老師家看電視吃東西了
沒想到要給大家的DM淋到雨溼答答,於是就把他晾起來變成這樣(超蠢)



3/7
今天是和中央小朋友見面的日子
雖然是個下雨天,但大家還是不畏風雨的到達了關渡
(謝謝小娟開車來載我)
聚餐的店名叫92,除了地點遠一點之外真的很適合多人數聚會









因為有人預約取消,所以我們被安排到有view的圓桌位
如果天氣好的話來這邊真的很不錯耶







我們點了他這邊的6人份全家餐(我亂取的)再加點幾樣單品
事實證明根本不需要點單品,全家參根本就是10人份吧...























追加的


全家餐的餐後甜點




大腳ㄚ全家福


3/8
這天是姐妹們的聚會,約在人妻鬼老師的家裡面煮東西吃
真的很妙,原來我們也到了這個年齡了啊~
男人們在客廳看電視沒什麼互動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女人們在廚房喝茶聊是非...
大家很熱情的煮了又煮,不過是從下午兩點一路吃到八點卻吃了三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吃的太爽聊的太high,今天唯一的大合照


想要看詳細的請移架愛吃鬼日記

3/9
中午和miyu和小南.小涓吃飯
晚上和芸芸阿姨和阿姿吃飯

3/10
一直跟喵喵睡到中午才起床
和dd約在師大下午茶,本來dinga要一起出現可是他大迷路又堅持要用走的所以只好併入晚餐組
師大這家店有一隻超胖的貓咪很瘋狂


晚上阿猴和寵物來師大夜市找我
終於吃了很想吃的牛魔王(好開心)
續攤又是肯德基聊天(師大開了肯德基真是太好了)

3/11
晚上和春同學,西米,蜜莉,小涓約西門町吃麻辣鍋
對,雖然我不吃辣但是終於也是吃到麻辣鍋了(開心)



因為限制兩小時,大家根本就是卯起來的一直吃
所以什麼照片都沒有拍...
續攤是在星巴克
隔壁的N飯少女居然洗了大概三四百張的盜版shop在分贓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3/12
今天和以前雄獅的同事senti.小茜.tracy約見面
因為是約在板橋下午茶所以差不多中午就先到板橋找小南混一下
派克雞排真的很好吃我要稱讚他
大家約在板橋站的麻布茶坊聚會
senti帶了他的小山米來跟我們見面
天啊,我上次在新加坡看到他的時候他才剛滿月耶
現在已經長這麼大這麼可愛了



四人好久不見的大合照



3/13
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太酷了

3/14
今天是一條心的聚會
好久不見的大家依然非常的high







張恐龍這張真的太白癡了




3/15
今天是要和miyu的弟弟醬見面的日子
之前都只有看到照片所以真的超級期待的
本來要吃的店居然倒了,所以只好另尋他處去吃朝跪飲茶
小南依然沒改在日本的習慣,一直道我們都吃完了他才到
所以大家右轉移陣地去吃下午茶聊天

弟弟將是個健談又不怕生的小帥哥來著


今天的行程很緊湊,結束之後奔去找lisa幫我剪頭髮
晚上又奔去中正紀念堂和oki他們吃晚餐
北方小吃真的很得我心耶,不管是點心類或是甜點類都好棒

3/16.17沒有行程

3/20 阿姨帶我去costco買了ip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