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バスツアーデビュー
要來日本之前小夏就有問我要不要跟他參加旅行
只要六千日幣就可以去富士急樂園玩一整天
本來就從事旅遊業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早就很想要嘗試看看日本的巴士旅遊了

因為前一天外宿miyu那邊,所以一大早和小夏約在新宿車站
新宿車站也太大,我們兩個又是找對方找了半天才見到面
而且更誇張的是負責這次旅遊的同學似乎也遲到了
約莫一個小時候我們總算是全員順利的搭上了巴士
據說這次的旅遊是小夏的韓國同學策劃的
一同出遊的人還不少,金髮碧眼外國人,韓國人,台灣人加起來大概有十幾個
其中只有一位日本人,而且還是一位金髮外國人的女友
總之除了小夏之外就只能用日文和英文溝通了(苦笑)

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我們到達了富士急樂園
快到達之前就可以清楚的從車窗看到超大富士山
這真的是在山腳下的遊樂園耶,超美超棒的

我們的tour是包來回車程和一日的free pass



拿到券之後要到入口的機器拍照片,然後你的票就會打印出來
不小心站太近拍成大頭狗的我 = =



一進到遊樂園我就傻眼了,這裡基本上除了摩天輪之外沒有我敢完的東西
每一個遊樂設施都在比上面的遊客誰尖叫的大聲,根本就是玩命來著吧!!

但小夏的同學們全部都非常興致勃勃早就安排好要玩啥
還好日本女孩和我一樣什麼都不敢完,所以我們理所當然的變成等待二人組
也因此練了很多的日文對話(笑)
因為大家都去排隊了,我們兩個就一邊聊天一邊逛樂園拍照
還二人きり的搭了摩天輪

要命的機器們









因為時間還是冬天,樂園裡面也有溜冰場的設施(冰刀)
在這邊就可以看到超美又超大的富士山,還可以和他合影







我和日本妹妹去搭摩天輪







從摩天輪上面不僅可以拍到更棒的富士山
更誇張的是可以看到這些遊樂設施的頂端
這鬼東西居然最高處比摩天輪的高點還高好瘋狂







這紅紅的機器也沒有要客氣的意思
在摩天輪上依然可以聽到大家的尖叫





從摩天輪上拍的富士山





中午和小夏會合之後吃了炸雞塊和蘋果汽水
遊樂園的食物普普沒有很好吃



小夏人很好肯陪我去小朋友玩得湯瑪士小火車樂園
不過相對的我也要陪他再搭一次摩天輪XD





富士急還有一個超著名的恐怖醫院,當然我是沒膽去試他的
不過這個鬼太郎的鬼屋就還挺可愛的
雖然裡面還是會讓人不蘇胡





富士急樂園的紀念商品



巴士的集合時間是四點半,我和小夏玩到不知道要幹嘛
就跑去吃下午茶還有拍照打發時間



烤布丁好好吃



回程果然有塞車,我們回到新宿也都快七點半了
在明大前換車的時候,我們在月台上的咖哩專賣店吃了晚餐
超酷的,月台上面有賣咖哩飯





回到家之後洗個澡早早就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