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觀完八幡宮之後,我們抵達了長谷觀音寺,這裡也是個賞梅的好地點

望著大大的木造門心裡真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既然是賞梅的聖地,現在又正值梅花開花季節,所以眼見的小花都是梅花
雨雖然下的很大,還是要努力的拍照~

走上一段小階梯,我們到了一個供奉地藏王菩薩的場所
這尊是水的地藏王菩薩

這個好大尊的很厲害,旁邊小小尊的都是信徒還願供養的
看來應該是非常的靈驗,小小菩薩幾乎都要排滿了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到主殿去祭拜觀音之後,阿姨要帶我們去"轉經"
要到那邊的路上也是處處有風景

日式庭園造景簡單又有味道,紅色的花也是梅花的一種

梅花特寫再一張,沾著雨水的梅花,有一種洗滌過後的乾淨感

這就是轉經啦,木製的台子中間刻有經文,轉一圈會帶來好運喔

出來之後雨又開始超大啦,黃色一絲絲的小花
我第一次看到不知道是啥

這邊還有供俸七福神的廳堂,不過因為雨太大我們趕緊離開這邊

長谷觀音寺是個規劃的非常好的地方,每一個角落都有自成一格的好風景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到鐮倉一定會把它排到行程內

接下來前往的是有名的鐮倉大佛,從長谷寺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
中間經過一間專賣貓製品的店,我跟我媽完全被吸引推門而入
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喔,當然也是沒有空手而回啦~

冒著大雨,終於是來到了高德院,那有名的大佛就在裡面喔
因為雨真的非常大,所以拍照的人也沒那麼多,等待一組人拍完就輪我們了

嗚嗚~我的庫子已經從腳底濕到大腿啦

大佛啊大佛,您真是辛苦啦~

最後因為雨真的太大所以決定不進大佛身參觀,匆匆拍完照片就離開這邊了

走到寺院外面等姨丈來接我們,看到旁邊小店賣的櫻花霜淇淋
雖然又濕又冷,還是忍不住去買來吃啦(味道還可以)

姨丈接到我們之後就往家裡方向開,本來說晚上要吃泡麵
不過途中經過一個很大的MALL,阿姨決定要停下來去超市買晚餐的材料

既然來到超市當然我就和大家分開行動啦
我超愛逛日本超市的
總是可以發現非常多令人驚喜的好東西~
這次因為有遇到3月3日女兒節,超市有一整個區域都是放女兒節商品

連可愛的餅乾都換上女兒節限定版包裝呢

這堆餅乾的誘惑實在是太大大大大了,但是礙於每天食物都多到吃不完
所以只有買一包抹茶的POCKY就離開這邊了

回到家之後,趕緊衝到浴室去洗個舒舒服服的澡,把一身溼答答的全部換掉
我可不想在旅途第二天就感冒,那我之後的行程就都不能走了呢

換上乾爽的衣服之後,當然要和今天的戰利品"鴿子餅乾"拍照嚕
就在我拍照的時候,姨丈剛好有看到,又是露出不可思議的愛笑表情

阿姨今天的晚餐準備的真是給他豐盛啊
本來只說要炸豬排和弄奶油馬鈴薯,沒想到又變出生菜沙拉盅
日式的芝麻醬汁淋在冰涼的豆腐上真的是絕妙
搭配甜度直逼水果的番茄也是入口即化
色、香、味俱全,實在是夢幻的一品啊

超級好吃的奶油馬鈴薯,食材的好壞完全左右食物的味道
只是把馬鈴薯丟到微波爐加熱再加上奶油,就超好吃了

雖然說是在家吃飯,但這成品已經看起來像是在外面吃的了
炸個豬排而已居然還要切高麗菜絲還要加上番茄切片排盤

這不起眼的菜是阿姨的公公買的豆渣沙拉
看起來像是一般的馬鈴薯沙拉,但是他是黃豆的渣渣做的喔
裡面還有各式的蔬菜加在裡面,是道營養滿點的美味料理~

吃飽飯之後阿姨的女兒惠里幫我弄指甲彩繪
華麗結束東京的第二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