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萬歲~我的NB平安回來了~
話說十月初被我的電腦發生了自己喝的水灑了滿鍵盤的慘案
因為國慶連價的緣故,電腦只好先乖乖的在家裡休息晾乾。

10/14日我弟終於肯幫我拿電腦去修,
結果他說本來在燦坤的維修櫃已經撤走,
現在統一都是到善導寺站那邊去做維修,
可是那邊好像在裝修要三天後才會開。

結果我的電腦就這樣被我弟帶到了表弟家
據說表弟去上課都會經過那邊,所以拜託他幫忙拿去
就在前天10/18日,表弟幫我拿去維修中心,
抽了號碼牌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檢測人員把電腦拿來開機
居然就和平常一樣的開了起來,還問說這樣子還需要修嗎
又說除了液晶螢幕的顯示那邊接觸有點鬆之外,基本上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很神奇的我的電腦,就這樣子好了(這是應該要高興吧)
表弟還很好心的幫我把電腦送到公司來,
當然我這個表姊為了感激他的大恩大德,
把我僅剩的一桶黑師傅咖啡口味送給他當答謝

沒有NB的日子真是不好過啊~
所以現在使用都很小心,水杯都離很遠

momo終於又有文章可以吃可以長大了^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