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是大學同學阿粉的生日,本來這位壽星是說要請假在家裡睡一天
但是眾姐妹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幫他慶祝三十一歲大壽的日子呢

於是就約在那永恆的姐妹聚餐點小小咖啡啦~
盈阿姨還特別幫阿粉準備一個小蛋糕祝壽

阿粉阿姨太妙了~
女人的年齡不是秘密嗎..居然自己還很開心的給他比了出來
(盈:還好還有阿粉阿姨墊底我不是最老的)

準新娘鬼老師也來一張(粉:妳你你是來刺激我的嗎)

四個早到的人也來一張~

拍完照片唱歌嚕~祝阿粉阿姨生日快樂啊

今天聚會還有一個朋友一起來,照片右邊的frank先生
說到他就很神奇,是我剛學會網路用icq時代就認識的網友
一直有聯絡到換到msn也五年多哩...終於他今年回台灣
阿粉阿姨說沒關係一起來吃飯,所以就把他撿出來一起吃飯嚕

這個敗家鬼的20D+傳說中的小白(重死我)

小東和瓜比終於在我們吃完餐之後來了~賞他們一張

準新娘鬼老師和也很想當新娘的小冬也來一張

frank送我的腳架~很神奇的東西
裡面都是豆豆然後可以放在任何的東西上面

對面的四個人合拍一張

frank用他的超廣角鏡10-22幫我們拍合照
(超廣角鏡頭不是合拍人啊左右兩邊的人都會被壓扁@_@)

總之就在歡樂的氣氛之下結束了今天的粉阿姨生日+frank相見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