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逛網站發現台場的DECKS新開了一個MUSCLE PARK

他是一個以運動為主題的樂園,以後去台場不止是血拼嚕。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他的網站上去看一看。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在日本引起話題的モンスターバーガー




這個在MUSCLE PARK每日限量發售跳箱漢堡,由八片吐司分成三段組合而成(約17CM高)。

第一段和第三段都是可以補充熱量的肉類夾心,第二段則是含有大量食物纖維的蔬菜夾心。

基本上應該算是三人份的大份量漢堡,不過日本東京體育報下了個很妙的標題:是男人的話就一個人吃了他,應該看了之後有很多人都想去挑戰這個大漢堡吧。

當然也有兩層的小跳箱漢堡(約9CM高),女生自己可以吃這個。

跳箱漢堡的售價其實也沒有很貴,單點是1280(約台幣350),加上薯條或湯、飲料的套餐則是1630(約台幣445)

小跳箱漢堡單點650(約台幣175)套餐1000(約台幣275)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台場,不妨把這個地方加入行程,去挑戰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