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邊看死亡筆記本二一邊整理雜誌內頁
內頁弄好的時候覺得身體不是很舒服想說早早來睡覺

沒想到一躺下來就發瘋了一樣
躺在床上都不能動覺得突然有快掛掉的感覺
呼喊我娘說很不舒服,一直發抖
我媽幫我量血壓,然後我還是很不舒服
還是決定去醫院看看
因為這種情況這一個月以來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每次都想說睡醒就會好所以就沒有去管他
可是這次實在太嚴重,總覺得睡下去可能就醒不來
我想阿猴大概快被我嚇死了
八點要上班已經夠可憐,結果還是包袱收收陪我半夜去掛急診
(真的很謝謝你耶)

爸爸開車帶我去仁愛醫院
一下車結果有立即性傷患被送進來
似乎是和女兒吵架結果手敲玻璃然後把手指割斷了
總之我就是被晾在旁邊等(據說還有一個在CPR)
還好心跳恢復正常後我有比較舒服一點
醫生先問診,後來說
年輕女生還蠻常有這樣子狀況
心臟發號施令的功能可能有錯亂
本來是左心室發號施令讓心臟跳動
但是右心室也一起發
所以他就錯亂了跳很快
現在就是去照心電圖然後抽血
看看身體功能有沒有不正常

醫生看了之後說因為那時候沒有不正常
所以測不出來心臟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不過心跳很慢只有48(也太慢T_T)
然後血液的話基本上身體的功能都沒什麼問題
然後敎了我一些如果再發生這種情形怎麼緩和的動作
總之就是要我回家好好休養,不能熬夜不能喝咖啡不能太high(哭哭)
如果還是很頻繁就趕快到醫院,背24小時的心電圖機器檢查

遮騰了一輪把猴兒送回家兩點多,我真正睡覺也三點了
真的很感謝我的爸媽還有阿猴啊T_________T
如果妳們不在我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