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是拉拉雜雜的記事來著

自從我爹從大陸回來以後
只要是我在的時間喵喵每天都在我房間鬼混
說是鬼混基本上也都是在睡覺居多

剛剛他居然ㄍㄨㄟˋ著我的包包睡著了


之前在地下街買的便宜299包不耐用
我才用不到一個月就壞了T_T
逛街的時候積極物色新包包
結果去百貨公司也沒看到啥想要的
居然在我家這邊的暢貨中心讓我逛到他
亮晶晶,容量大,提把可以背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價錢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NT.700)
所以就買了

我的閃釀釀新包包

裡面有拉鏈袋

還有兩個小內袋

旁邊有釦子可以調整包包大小
如果東西太寬可以把它打開來不要扣讓開口變大


被吵醒的喵喵


幾乎每天在我床上都是成這個狀態的喵喵

沒錯!他睡我的枕頭,非常的大牌

昨天因為阿姿朋友的關係,
我們去了sony試聽一位新歌手的專輯然後寫感想
得到的小禮物是兩張CD

曲目還有附中校歌耶,好奇妙


但是我比較想要公司門口那個王力宏的大扛棒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