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的隔天,立刻就進行了台北車站面交之旅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好期待的食物,結果微風的美食街還經營的不錯
牛肉麵競技場和台南小吃店撫慰了我想吃台灣味的心


因為十分的餓,所以和寵物先約下午到那邊去吃點小貨
寵物買了一本新歡歡的寫真集送我當生日禮物好開心(哭)

我們點了鮮肉蒸餃,炒空心菜,皮蛋豆腐,傳統豆花
沒想到除了蒸餃還挺普通之外,其它都好吃的讓人悲憤











聊天買東西之後,上班族阿猴和燈燈也來跟我們會合
面交大會正式開始

是個要跟燈燈面交的大金們



要跟我寵物面交的耳環和項鍊





晚上我們吃了牛肉麵競技場的的牛肉麵
總共有五家還是六家店面忘記了,總之每家似乎都有在牛肉麵比賽得過名
我和阿猴點的都是最右邊那家北方園的餐

我的番茄鮮蔬牛肉麵(鮮蔬的part居然是我討厭的青江菜和豆苗)
但這家的湯頭很鮮甜,麵條雖然不是刀削寬麵但吃起來很有彈性
感覺是用柴魚高湯當基底再加上大量的洋蔥和番茄去燉煮



阿猴點的酸菜白肉鍋也很厲害,料超多有一種怎麼吃也吃不完之感
超好喝酸白湯頭不夠了還可以續很棒,小菜付的豬頭肉也太台灣味太好吃



四個人從六點一直聊到九點半散會
我搭到九點四十的火車沒想到十點就在我家沙發上滾了
看起來似乎搬到一個交通挺方便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