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朋友吃了和民之後
禮拜天的行程更是緊湊到不行
先是中午在土城的喜酒,土城真的是個很不方便的地方耶
從我家過去要先搭公車到頂溪捷運站搭到台北車站,在換板南線搭到永寧(終點站)
光是再捷運上就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
如果從我家搭公車過去應該也差不多要這時間而且還要換兩次車
所以不管怎樣搭大眾交通工具就是一個很不方便
到了餐廳12:30還沒開席,果然是台北人的喜酒啊(攤手)
不過一點開席後整個非常妙的都沒有致詞,新郎新娘進場後就直接開始吃了
肚子餓的我可以這樣馬上吃還蠻開心的~
我們同桌的人我只認識米雪兒,其他都是阿甘的(英文班)同學
還有一個高帥老外據說是他們老師(姐妹們他有女朋友一起來不用詢問了)
生魚片吃的嚇嚇叫我只能佩服他
吃到兩點多我們已經吃到撐,在期待甜點的時候,居然端上一鍋雞湯
好吧!我投降!!因為之後還有約所以和米雪兒就先行退場
阿甘整個好心人,雖然我們是男方親友但還是給我們餅
是一之鄉的耶,超級開心的,有美味的果凍還有好吃的餅乾和蜂蜜蛋糕。


離開餐廳後本想搭一站公車回到捷運站,等了一會兒都沒有車索性散步到捷運站
兩個人一邊聊天一邊走其實也還挺快的(可是我來的時候搭taxi花了75耶)


奔波到師大和大腳ㄚ的孩子們聚會,終於讓我見到久仰大名的"史先生"了
看起來他對李阿雅真的很好,所以我們應該吃他們的喜酒吃定了吧
大家一起聊天算塔羅牌,時間過的超快的,要趕回高雄的端也在結束前加入
真的是從畢業之後就沒見到端,還是一樣漂亮呢!



室內合照



室外合照



鄒小真



世欽



融瑋



李阿雅





提著餅在台電大樓站等公車的時候,猴兒突然打電話來說想看電影
於是搭公車把餅放回家之後,又騎上我的小80去猴公司接她
到了微風買了票,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順便逛街
去紀伊國屋找不到想要的雜誌,猴說想要買件比較正式的洋裝
他之後接場的時候可以用,我們逛到p.o.m.e這個櫃,整個很好逛價錢又合理
所以猴敗了兩件我敗了一件(明明就是陪她逛,結果自己也忍不住下手)
衝進去看電影的時候一坐下來正片剛好開始,整個很緊湊又幸運。





我們看的片是戀愛沒有假期



是部輕鬆的電影,主角我也都很喜歡
官方網站:www.uip.com.tw/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