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糟糕

今天因為要加油一點都沒有賴床的醒來
到公司才7:58分 很悠哉的走進小七

選了加熱也不會太難喝的 烏龍奶茶
還買了一包衛生紙和三小包衛生紙(我的鼻子> <)
但店員只刷了奶茶,所以又把衛生紙拿去重刷
後來又因為i-cash剩下23 拿出禮券來加值400

想到我的信用卡要繳錢,抽了兩千出來
想到阿猴說阿博可以拿了隨口問問店員我的書到了沒
結果翻了半天只有兩本只好先結帳拿走他們
後來看一下錢包還好只有兩本,因為我沒有足夠第三本的錢
公司樓下的小七又沒有提款機的服務

到辦公室打了8:06的卡(好久沒這麼早)
先查我的阿博訂單..我剩下的那本書居然還在調貨中是怎樣
我到底要不要取消直接去買啊T_T

然後就發現我的烏龍奶茶還在小七的微波爐裡面 哭

趕緊下樓去跟小七店員要奶茶
還被店員笑 你還記得他耶,我以為你忘記了

結論是以後一大早不要同時在小七作太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